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王焕杰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3-10-30 


10月20日,王焕杰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胡静波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王焕杰指出,开展集中教育是党推进自我革命的一大法宝,要深刻认识“这次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切实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推动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破解发展难题,提高谋发展、促改革、破难题、强党建的能力和本领,推动公司“大物流”体系建设及各项工作持续向前向好发展。 

王焕杰强调,要做政治上的守护者,坚定不移打赢深化改革攻坚战,坚定落实国家能源安全决策部署,将保障能源安全作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要求,优化保供工作机制,发挥好中央企业在煤炭保供中的“压舱石”作用,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要做清风正气的捍卫者,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定不移纠治“四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坚决守住纪律红线,主动规范“八小时之外”行为,自觉净化朋友圈、社交圈、关系圈,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始终慎独慎微、慎始慎终,筑牢廉洁思想防线,大力弘扬清正、清廉、清明新风尚。要做勤学善用的思考者,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本行业本领域经济政策和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更新工作理念,学会用新思想、新观念来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成为行家里手。要做吃苦耐劳的奋斗者,发挥担当精神,敢作敢为、敢抓敢管、敢挑重担,在应对复杂局面、解决棘手问题的过程中,不断积累“底气”、培养胆识,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要做团结互助的协作者,加强沟通,信息互通,力求突破局部利益、个人利益等狭隘思想的局限,求大同、存小异,全力“谋事”,用推动公司改革发展这一共同目标把利益、分歧、冲突统一好,协调好,将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王焕杰表示,我们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聚焦能源产供储销体系建设,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科学合理开展各项工作,助力集团公司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

党课以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部分党员共计90人参加党课学习。(党群工作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